LPGA/心理給幫助 李旻70桿暫並列第4、台將最佳

▲李旻。(圖/張育嘉攝)
▲李旻。(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LPGA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今(19日)開打,截至下午3點,台灣選手以李旻表現最為優異,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暫時並列排行榜第4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林口美麗華球場下著雨,且風勢也頗大,不過李旻在第1洞就抓下小鳥,2到7洞打Par,第8洞再抓鳥。

「因為比賽前就知道今天的狀況,心理已經有準備好,以前遇到風勢較大時會打比較快,但今天在心理層面的幫助下,節奏抓得不錯。」李旻說。

不過李旻在第9洞和第10洞都吞下拍忌,她表示第9洞在開球時沒感覺到風勢,導致開球發生失誤,而第10洞則是因為第一桿打到長草,下雨天長草較難打,吞下拍忌。

李旻在首回合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作收,截至下午3點鐘,是台灣選手中表現最優異的球員,並列排行榜第4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