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白雲女友嗆「胸部小、爛桃花」 還原Nana崩潰始末

▲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今(19)日召開記者會,為日前向媒體哭訴與白雲感情糾葛一事致歉,Nana透露當時會出面爆料是因為連日收到白雲另一名女友邱小姐的私訊,其中邱小姐曾辱罵她「胸部小、爛桃花」,逼得Nana情緒崩潰,導致太過衝動才會鑄成大錯。經紀人也提供Nana與自稱是「邱小姐」之間的對話,證明Nana是被逼急,而出此下策,並非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召開記者會情緒仍未平復,在聲淚俱下地道歉後,一度哭倒在經紀人懷裡,最後由經紀人攙扶進廁所休息。經紀人透露Nana會找媒體爆料其實是一名女閨密在背後獻計,當Nana將與白雲的床照流出,引起軒然大波後,經紀人也聯絡不上Nana。

而後該名閨密還對Nana說:「你們公司只在乎形象,不然我來幫妳開記者會。」經紀人得知此事相當傻眼,急得跟Nana說:「妳知道妳這樣違約了嗎?妳知道公司可以告妳嗎?」經紀公司看在Nana從日本獨自來台,對於演藝工作也相當認真的情況下,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

問及該名閨密是誰?經紀人表示Nana不肯透露,但她已略知一二,「閨密不太紅」,頗有閨密想藉著Nana炒新聞之意。經紀人也說,Nana早在四年前就說很欣賞白雲,如今兩人終於在一起,所以Nana才會用情過深。經紀人同時為Nana緩頰:「哪個女孩子受得了一直被這樣罵?」表示最近會讓Nana好好休息一陣子,等身心平復後,再以新面貌重新出發。

▲Nana收到邱小姐私訊,最終崩潰。(圖一)(圖/Nana經紀人提供,2017.10.19)

▲Nana收到邱小姐私訊,最終崩潰。(圖二)(圖/Nana經紀人提供,2017.10.19)

▲Nana收到邱小姐私訊,最終崩潰。(圖三)(圖/Nana經紀人提供,2017.10.19)

▲Nana收到邱小姐私訊,最終崩潰。(圖四)(圖/Nana經紀人提供,2017.10.19)

▲Nana收到邱小姐私訊,最終崩潰。(圖五)(圖/Nana經紀人提供,2017.10.19)

▲Nana收到邱小姐私訊,最終崩潰。(圖六)(圖/Nana經紀人提供,201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