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韓籍狼師摸學生蜜臀 檢方今起訴

▲政治大學有韓籍狼師性騷擾女學生。(圖/翻攝自政大臉書)
▲政治大學有韓籍狼師性騷擾女學生。(圖/翻攝自政大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韓文系一名韓籍朴姓教授,日前被學生指控有性騷擾行為,除引來立委陳亭妃的關注,政大也組成性平會展開調查;在2名學生提告後,北檢也開始偵辦這起性騷擾案,並發現朴姓教授涉嫌摸女學生的鎖骨、臀部,雖然朴姓教授否認犯案,但檢方不予採信,今(19)日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條例》起訴這名狼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今年6月時,有政大學生在臉書爆料朴姓教授對她性騷擾,不但在研究室伸手觸摸學生鎖骨達10秒左右,甚至對她手掌吹氣、拍屁股。消息一出,除引來立委陳亭妃的關注,政大也組成性平會調查,並發現多位學生受害,其中有2名學生報案,讓檢警介入調查。

檢方傳喚朴姓教授出庭說明時,他辯稱,知道對學生那樣做是不對的,他沒對女學生做出逾矩行為,否認犯案;但多名學生出庭指出,曾親眼目睹朴姓教授有對女學生做出摸頭、擁抱的舉動。檢方比對2名被襲臀女學生的說詞及目擊者的證詞後,不採信朴姓教授的說詞,並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條例》起訴這名狼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