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落網 女友與好友接手賣毒遭逮

▲林姓毒梟今年8月間落網後,其簡姓女友和黃姓好友竟承接起販毒勾當,仍遭警破獲。(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林姓毒梟今年8月間落網後,其簡姓女友和黃姓好友竟承接起販毒勾當,仍遭警破獲。(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林姓毒梟於8月間因販毒遭新北市警逮捕,檢方聲押獲准後現仍羈押中,但其簡姓女友和黃姓好友竟承接其留下的藥腳,各自向他們賣毒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四分局與刑事局等單組成專案小組追查,18日兵分多路將簡、黃2藥頭及8名藥腳逮捕,黃嫌還企圖把毒品向外丟滅證,警訊後將林、簡、黃3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日前在基隆市查獲一起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集團販賣案後, 繼續溯源追查相關毒品來源,經多方查證後發現,該上游毒販均活動於新北與桃園等處,遂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由基隆市警局刑大隊偵三隊、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偵查隊、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三隊共組專案小組展開深入追查。

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毒梟(51歲)在今年8月間因販毒遭新北市警逮捕,並起出大量安非他命毒品後,便遭檢方聲押獲准且現仍在羈押中,林嫌羈押期間其簡姓女友(48歲)和黃姓好友(41歲)居然承接他留下的藥腳(吸毒者),二人繼續各自販賣毒品給這些吸毒者牟利。

警方經多方偵辦終於掌握兩嫌行蹤,18日兵分多路展開逮捕行動,先後在新北市、桃園等處共逮捕8名藥腳與簡、黃二名藥頭到案,並起出海洛因 、安非他命 、電子磅秤、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玻璃球7個、夾鏈袋1批、手機7支及新台幣36萬7200元等證物。逮捕過程中黃嫌還一度將毒品、吸食器向外丟企圖滅證,最後仍被埋伏員警截獲。

專組小組並至看守所內將林姓毒梟借提,他和簡、黃2嫌均坦承先後販毒,警訊後3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