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狂飆速球連續三振軟銀強打 宋家豪守住失分危機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樂天和軟銀在洋聯季後賽第2輪的第2場比賽,雙方前5局形成一場投手大戰,我國旅日強投宋家豪也在這場比賽的6局下登板中繼,結果他狂飆2K、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雙方目前比數仍是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此役首局靠著銀次的安打,率先搶下今天比賽的第1分,不過軟銀這邊靠著內川聖一的全壘打,一棒將比數給追平,雙方5局打完戰成1:1。

6局下,樂天先發辛島航被今宮健太敲出二壘安打退場,一出局後由宋家豪接手,結果他一上來就三振掉了此役敲出過全壘打的內川聖一。雖然之後對Alfredo Despaigne投出保送,但他馬上又以152公里速球K掉了強棒松田宣浩,幫助球隊度過該局的危機。

宋家豪日前在太平洋聯盟首輪季後賽最終戰,繳出後援1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最終也奪下個人在季後賽的首勝,今天他延續上一戰的好手感,繼續用剛猛的火球立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