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捲白雲風波 怒槓網友要提告:蒐證完畢

▲吳宗憲捲白雲、nana感情風波。(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2017.10.20)
▲吳宗憲捲白雲、nana感情風波。(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2017.10.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與白雲的感情糾紛鬧上新聞版面幾日,昨(19)日她開記者會道歉,白雲也回應表示「原諒了」;而吳宗憲日前因批她大嘴巴,遭網友留言酸,吳宗憲氣得大罵「真是他X的混球!」昨晚也在臉書與網友一問一答,他直言對酸民「保證一定提告,而且已經蒐證完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在臉書與網友一問一答,他先表示「不管男生女生,都不應該在分手後大肆公開對方的隱私,純粹為了報復,真的不需要運用公共媒體,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最後認為這件「鳥事」他不想管了,認為只要大家好好說話,「任何的意見我們都願意聽!」至於對於爆粗口惡意罵人的網友,他已經蒐證完畢,準備提告。

另外,對於網友提出,如果是自己的女兒遇到這種事,他還會說大嘴吧嗎?他則回應:「個人造業個人擔,不要去做無謂的聯想。」更說:「這跟Sandy是無關的,何必去扯別人?」

▲吳宗憲臉書與網友一問一答,直言已經準備好提告。(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