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記者會後 「她」挺NANA:是善良的女生

▲  Nana西田惠里奈昨(19)日舉辦記者會,向白雲道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 Nana西田惠里奈昨(19)日舉辦記者會,向白雲道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因曝光與白雲的床照,引發風波,昨(19)日她開記者會道歉,現場痛哭失聲,甚至中斷記者會躲到廁所平復心情;而晚間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看到新聞,在臉書發文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常評論時事的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昨晚看到好友Nana的道歉新聞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心疼、難過,並表示Nana是她在最痛苦的時候,還在身邊鼓勵支持的圈內人之一,「她是唯一和桃子一起做節目之後,還會三不五時和桃子聯絡,主動的問候桃子。」最後也替Nana打氣:「她是個善良的女生,希望Erina挺過來,加油。」

▲海倫清桃(左)在臉書為Nana打氣。(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