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PR連線攻下71分 西河大三元助雷霆奪首勝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賽季開打,今(20日)雷霆首戰在自家主場迎戰尼克,新賽季組成的「CPR」連線成功合力攻下71分,Russell Westbrook更拿下大三元,,尼克Kristaps Porzingis雖攻下全場最高31分,但隊友熄火一人無力回天,終場雷霆84:105大勝尼克,拿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補血成功的雷霆,首戰先發陣容就推出新血Paul George、Carmelo Anthony和Russell Westbrook組成「CPR連線」,一開賽Anthony就投進三分球替雷霆先馳得點,隨後George也投進1顆,首節雷霆很快就拉出一波0-8的攻勢取得領先。

第二節尼克一度靠Kyle O'Quinn的反手上籃將比數反超,但雷霆逐漸加強火力將比數追回並拉開差距,中場結束前George空手切入挑籃得分,Westbrook還送出1次助攻,兩人連線成功,上半場結束雷霆42:53領先。

下半場雷霆持續發威,George的三分球幫助雷霆突破百分關卡,尼克本場僅有2人得分上雙,Kristaps Porzingis攻下全場攻下31分,但苦無其他隊友火力支援無力回天,不敵合力攻下71分的「CPR連線」,終場雷霆84:105大勝尼克。

Westbrook拿下大三元,貢獻21分外加10籃板16助攻的,George拿下全隊最高28分6籃板1助攻,Anthony攻下22分外加1籃板1助攻,三人合力拿下71分,Steven Adams功得12分5籃板1助攻。

尼克唯二得分上雙分別是Porzingis貢獻31分外加12籃板1助攻,Enes Kanter拿下10分7籃板1助攻,Courtney Lee攻下9分2籃板3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