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崩潰痛哭後直奔醫美診所 悄悄「動這裡」改運

▲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因出面爆料與白雲的感情糾紛,鬧得滿城風雨,而後出面開記者會道歉時,更是激動地哭倒在經紀人懷裡,無法受訪。待記者會結束後,Nana在經紀人帶領下直奔醫美診所,頗有想改運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天記者會結束後,Nana與經紀人步入中山區醫美診所,經紀人透露原本想帶Nana開眼頭,但醫生建議在太陽穴打玻尿酸,打在夫妻宮上能增加人緣,表示Nana認為自己在記者會上哭得很醜,所以也想藉此機會改運。

關於此事件,白雲的粉絲團也發表聲明,認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無法徹底了解來龍去脈,「在此感謝大家關注到這則新聞,也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留言指教!一枚在此貼心提醒,希望各位切勿太過激動,以免傷身!」但仍只不住酸民怒火,連連猛嗆白雲:「沒有擔當!」、「白雲真的太過分了,拒看有你的節目。」、「為什麼不是你道歉?」

▲白雲臉書遭酸民湧入。(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