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扮救世主 太空人扳平系列賽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冠軍系賽,太空人回到主場迎戰洋基隊,已退無可退的地主隊,在靠著5局攻下3分,加上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7局無失分的好投,以7:1擊敗洋基,將系列賽扳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Verlander維持季後賽高檔表現,投了7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飆出8次三振。

有了投手的好投,太空人打線在5局率先找到突破口,Alex Bregman、Evan Gattis選到保送,Brian McCann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打回1分,George Springer選到保送後,太空人攻佔滿壘,Jose Altuve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太空人攻下3分。

8局上太空人派出Brad Peacock登板,他被洋基「法官」Aaron Judge擊出陽春全壘打,不過下個半局由Altuve的陽春砲帶頭,回敬4分大局,也鎖定勝利。

太空人獲勝後,在系列賽和洋基戰成3:3平手,明天是系列賽最終戰,將決定誰能夠晉級世界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