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管理員發黃牌 網友譙白雲不留情

▲白雲被罵,臉書管理員出面制止。(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1)
▲白雲被罵,臉書管理員出面制止。(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白雲近日與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因劈腿疑雲登上媒體版面,白雲不僅直播說分明,Nana甚至在道歉記者會痛哭,整起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白雲臉書更是湧入大批網友「問候」,20日白雲臉書管理員出聲制止,沒想到卻引來網友對白雲的痛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理員在臉書寫下,「我不是白雲本人!我是粉絲團管理員一枚。關於這次的事件,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我們無法徹底清楚的明白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在此感謝大家關注到這則新聞,也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留言指教!一枚在此貼心提醒,希望各位切勿太過激動,以免傷身!也麻煩注意自身的言論用詞。謝謝!PS我不是白雲的經紀人!我只是這個粉絲團的管理員!白雲本人還是看得到大家給他的批評指教!以下不再回應任何留言。」

▲管理員制止無效,網友反而罵更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1)

網友見狀,反而留言痛批,「那叫他去死吧。」、「小編不曉得你對白雲這種行為有什麼看法?」、「白雲也是這個粉絲專頁的管理員喔,他自己的FB停止別人留言,哈哈,真是龜縮,沒有肩膀的人。」、「第一次聽到劈腿人家,還有藉口說自己心軟的,最扯的是,接受受害者的道歉。」、「醜聞被報出來剛好而已,讓大家看清楚你是怎樣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