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一壘手沒人 史總傷腦筋

▲中信兄弟陳子鴻。(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陳子鴻。(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職季後挑戰賽5戰3勝制,雖然首場中信兄弟以9:6贏球,但第二場中信兄弟無法上演奇蹟,以5:8輸球,而總教練史耐德也看出球隊兩大問題,一是投手陣容;二是一壘手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牛棚雖然有官大元、楊達翔、王鴻程、吳哲源、陳柏豪、王梓安、王則鈞等人,但畢竟人手還是不夠,加上季後賽經驗不足,的確不如獅隊有王鏡銘、林岳平、陽建福等老將壓陣。

史總也針對一壘手問題提出疑問?他開玩笑說:「你們有好的人選嗎?」

畢竟以目前看來,曾陶鎔、陳子鴻等菜鳥球員都還沒有進入狀況,中信兄弟需要一位強而有力的巨砲,就看誰能頂住一壘手的位置。

獅隊22日將推出洋投麥克爾先發,中信兄弟推出左投洪宸宇主投。史總說:「我會看數據再決定,但也要考慮一下誰最適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