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科狀元西蒙斯準大三元 76人還是苦吞2連敗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76人的新科選秀狀元Ben Simmons今(22日)對上暴龍,繳出18分10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的好表現,且開季2場皆先發上場超過30分鐘,得分都上雙,但76人缺乏其他火力支援還是吞下開季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Simmons就送出本場第1次助攻,幫助76人率先得分,不過76人接連發生失誤,讓暴龍頻頻得分拉開一波3:18的攻勢,暴龍首節就領先高達17分。

76人雖在第二節瘋狂追分,但暴龍靠著第一節的的猛攻依舊維持領先,易籃後,第三節暴龍更是攻下40分奠定大局,終場暴龍以128:94大勝76人。

Simmons季前熱身賽就表現不錯,對上熱火的投籃命中率還高達8成。例行賽開打第1場對上塞爾提克,上場37分鐘攻下11分5籃板1助攻,今天對上暴龍更是拿下18分外帶10籃板8助攻,繳出準大三元的好成績。

暴龍DeMar DeRozan攻下全場最高30分外帶3籃板3助攻。Serge Ibaka貢獻21分5籃板2助攻。Kyle Lowry拿下17分3籃板3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