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里37分白打 灰熊創隊史第4次開局2連勝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持續開打,勇士「背靠背」連戰繼續進行,今(22日)作客挑戰灰熊,此役灰熊內外線手感火燙,一路領先,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在最後時刻被驅逐出場,少了得分關鍵的勇士最後吞下敗戰,灰熊以101:111贏球,隊史第4次2連勝開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雙方互敬三分球,Andrew Harrison和Klay Thompson互尬三分球開賽,Durant和Curry的三分球讓勇士取得領先,灰熊不甘示弱也靠Chandler Parsons的三分球幫助灰熊要回領先。

次節灰熊想要拉開比數,Parsons再次跳出來投進三分球,幫助灰熊領先到10分,第二節末段勇士靠Thompson和Durant將比數緊咬,上半場打完勇士51:56僅落後4分。

易籃後再戰,Curry先是投進三分球將差距追到2分差,但勇士就此熄火僅出現零星攻勢,此役手感火燙的灰熊趁機得分,在內外線一齊發威下,拉開一波15:0的攻勢,要回比賽主導權。

末節,維持領先的灰熊強勢主導比賽權,內線不斷猛攻,Curry和Durant接連取分把落後壓到個位數,但最後時刻卻因對裁判判決不滿,將兩人雙雙驅逐出場,少了得分火力的勇士終場以101:111吞敗。

勇士昨天上鵜鶘拿下首勝,「浪花兄弟」合力砍下59分,不過今天Thompson熄火三分球8投僅2中,攻下14分2籃板1助攻,Curry個人獨得全場最高37分,投進6顆三分球外加6籃板3助攻。Durant上場40分鐘繳出29分13籃板3助攻。

灰熊Marc Gasol攻下34分外加14籃板2助攻的亮眼表現,James Ennis III拿下13分5籃板,Tyreke Evans貢獻10分7藍板2助攻。Mike Conley和Mario Chalmers個貢獻1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