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前球后逐漸找回自信 曾雅妮抓老鷹衝前三名

▲曾雅妮。(圖/大會提供)
▲曾雅妮。(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22日)來到最終回,今天除了球場放晴,前球后曾雅妮也一掃前3天陰霾,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佳績,打出此屆最好成績,打完14洞排名一度衝到前3名,18洞結束總回合共計286(-2)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第一回合打出多於標準桿1桿,第二、三回皆平標準桿,比賽前3天球場風雨交集,第4天好不容易等到太陽露臉,曾雅妮也把握機會,前9洞抓下3隻小鳥1柏忌。

比賽來到第12洞,靠著開球得利的曾雅妮還抓下一隻老鷹,並越打越順手在下2洞都打出博蒂,昨天還並列22名,今天在14洞結束後總桿數一度衝上第3名,可惜在第15洞苦吞雙柏忌,17洞也拿下柏忌,今天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佳績。

曾雅妮賽後表示,雖然每一洞的桿數落差大,導致最後整體成績沒有往上爬,但她其實更喜歡有起伏的內容,能激勵自己。面對推桿老問題今天她用開球來增強信心,她認為「今天有進步但還是不夠好。如果開球好,接下來的第1桿、第2桿就有信心能推好。」

比賽持續進行中,昨日取得6桿優勢的韓國選手池恩熙還保持領先,截至下午三點半為止,曾雅妮四回合共計286桿低於標準桿2桿,目前並列17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