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沉寂8年在台灣摘冠 池恩熹:幸運之地

▲池恩熹(圖/鍾東穎攝 , 2017.10.22)
▲池恩熹(圖/鍾東穎攝 , 2017.10.22)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22日)進行最終回,昨天甩開各家好手獨自領先的池恩熹,今繳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好成績,總桿數以271(-17),距離第2名還有6桿差距,穩穩拿下睽違8年的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第四回合池恩熹抓下7隻小鳥,並無吞下柏忌,完美拿下低於標準桿7桿,位居第二的韓裔紐西蘭籍好手高寶璟,今天同樣繳出7桿的好表現,不過池恩熹在前三回合就累積6桿,今天也延續好手感,最後順利拿下冠軍。

池恩熹表示,高寶璟在第1洞就率先拿下博蒂,讓她有些壓力,不過因為前3天累積了6桿的優勢,所以慢慢放鬆心情,一洞一洞打好。

池恩熹睽違8年拿下首冠,對於沉寂8年的無冠芝荒,她透露,「這幾年有改變姿勢做調整,導致成績起起伏伏,也與桿弟討論多次,但都沒有放棄,終於有所回應。」

8年來首冠就在台灣出現,池恩熹直說「把台灣當成幸運地」,前兩年她參加富邦LPGA台灣賽,前兩回合握有領先,不過最後錯失冠軍,與現任球后柳蕭然並列亞軍。她表示「其實在台灣比賽成績都不錯,很喜歡來台灣比賽。」

池恩熹預計下周將到馬來西亞參加LPGA巡迴賽,雖然台灣這幾日陰雨綿綿,但對比天氣,她也直呼,「馬來西亞太熱,更喜歡台灣。」。池恩熹這幾天也吃了不少台灣小吃,透露最喜歡水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