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老公找小三 人妻偷餵3年老鼠藥竟毒不死他

▲人妻製作加老鼠藥「毒果汁」的示意畫面。(圖/翻攝自MBN YouTube)
▲人妻製作加老鼠藥「毒果汁」的示意畫面。(圖/翻攝自MBN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有名人妻為了報復老公外遇,每天在他的果汁中添加老鼠藥,盼「毒死親夫」,沒想到3年後,老公身體仍完好無事,這名人妻遂失去耐心,直接報警「老公有吸毒習慣」,讓這起驚人的謀殺案曝了光,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人妻3年半徒刑,網友則調侃這名外遇男子為「不死的男人」,還說要把他送到美國做研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電視台「MBN」近日播放一段「真人真事」的情殺案件,一名42歲的人妻發現小他5歲的老公偷偷找小三、搞外遇,要求老公和小三「分手」回到她身邊,沒想到老公一嘴回絕,還嗆她「不自量力」,被恥笑、背叛的人妻,遂在心裡埋下殺機。

雖然這位外遇的人夫最後「倦鳥歸巢」,回歸家庭生活,但這名人妻仍不原諒他,在和睦相處的表面下,每天偷偷在老公喝的果汁中偷放老鼠藥,要讓老公了解背叛她的下場有多慘!沒想到3年過後,每天喝這些「毒果汁」的老公,身體毫無異狀,失去耐心的人妻認為,毒素鐵定還留在先生身體裡,一定會被驗出他有吸食毒品的習慣,便報警檢舉老公「吸毒」,盼盡早讓他嘗到苦果。

結果這名先生去醫院檢查時,身體竟然頭好壯壯,一點沒有毒素殘留;警方訊問後,才知道他曾做過大腸癌切除手術,並依醫生囑咐,每天服用「維他命K3」調理身體,恰好「K3」就是老鼠藥的解毒劑,才讓他的身體在3年內完好如初、絲毫未損。

也因為人妻檢舉「先生吸毒」一事,讓她的「毒殺親夫」計畫曝了光,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人妻3年半有期徒刑;網友們則封這位人夫為「不死的男人」,甚至還發起一人一信活動,建議把他送到美國做研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