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醜聞再添一樁 知名導演遭38女指控性騷擾

▲詹姆斯托貝克爆性醜聞。(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3)
▲詹姆斯托貝克爆性醜聞。(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好萊塢王牌製片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爆過去利用職位之便,曾向眾多知名女星伸出狼爪,導致身敗名裂。近日知名導演詹姆斯托貝克(James Toback),也傳出性醜聞,還遭38名女子集體控訴惡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詹姆斯托貝克曾以《豪情四海》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沒想到近日被爆他會邀請年輕演員到房間,藉由劇本要求女演員脫衣、自慰,甚至會在對方面前打手槍,讓人相當不恥。

對此,詹姆斯托貝克則全盤否認,表示根本沒見過這38名女子,更說自己患有糖尿病、心臟病,身體方面完全做不出這樣的事。即便詹姆斯托貝克否認種種指控,但已有31人出面做錄音指控他的獸行,包含「Veruca Salt」樂團主唱露易絲波斯(Louise Post)、女演員泰利康恩(Terri Conn)皆名列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