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茫?老外額頭刺青「臺灣」 酒駕被抓大鬧警局

▲老外額頭被刺「臺灣」,刺青師強調他當時很清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外額頭被刺「臺灣」,刺青師強調他當時很清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自稱熱愛台灣的32歲英籍老外羅翰(Paul),本月20日喝醉酒到高雄一間刺青店,要求店家再額頭刺上大大的「臺灣」2字,下巴再刺上象徵台獨的旗幟,但酒醒後卻讓他相當後悔,無奈笑說「妻子看到我臉上刺青非常生氣,要我不能再喝酒」。怎料話才一說完,今(23)日凌晨他就因酒駕被逮,甚至一度發酒瘋,大鬧派出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警員凌晨巡經七賢三路口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搖搖晃晃,上前攔查發現對方一身酒氣,檢測後酒測值高達0.83。而對方額頭上大大的「臺灣」刺青,讓警方立刻認出他就是昨(22)日登上新聞版面的老外羅翰,並將人帶回警局訊問。

羅翰一開始因酒醉意識不清被安置在留置室,怎料他一度發酒瘋大吵大鬧,不斷大喊要回家,直到吵累了才躺下休息,經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