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吉拉迪合約到期 是否續任仍未知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吉拉迪)和球隊的合約,將在今年底結束,究竟能否獲得洋基隊續約,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的合約也是到今年結束,不過預期他留任不是問題,被問到是否會推薦Girardi回任教練,他沒正面回覆:「我的建議是坐下來和老闆好好討論,找到我們的下一步。」

Girardi 在2008年從Joe Torre手中接下洋基隊兵符,雖然第1個球季無緣季後賽,不過2009年就率領子弟兵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在他執教的這10年來,共率領球隊6度闖入季後賽。

不過今年洋基和印地安人的分區系列賽第2戰,洋基投手Chad Green對印地安人打者Lonnie Chisenhall投出內角偏高的球,雖然沒砸中打者,不過主審認定是觸身球,也讓印地安人點燃反攻氣焰,最後在延長賽逆轉洋基隊,當時沒提出挑戰的Girardi成為戰犯,也讓他的聲勢跌落谷底,好在系列賽洋基仍逆轉印地安人,闖入冠軍戰。

目前Girardi沒有表態想留在洋基,球團也沒明說是否要留人,「沒有任何的保證」Girardi在美聯冠軍戰結束後說,不過在季後賽記者會時,Girardi談到洋基隊未來的願景,就像是個會留任的總教練一樣,也為他是否續任留下的伏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