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哥是精神領袖 王鴻程:想一起打總冠軍戰

▲中信兄弟王鴻程(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王鴻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守護神王鴻程在中職季後挑戰賽2場出賽都幫球隊守住勝利,他在前天老婆住進醫院,昨天順利產子,再度當爸,原本要趕去醫院,但老婆堅持要他專注在球場上,他也成為球隊勝利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打季後賽,王鴻程有點亢奮,但他在場上跟對手「直球對決」,完全不用變化球,也可看出球質十分重。

他說:「跟例行賽比,的確我的表現有滿大落差,但還是要提醒自己要冷靜、沈穩去面對打者,我在這次比賽都投直球,因為我想知道自己的直球有什麼威力,是否可以試試看在這樣的比賽達到效果,這樣明年春訓我也可以比較有信心。」

王鴻程去年才加入崇越隼鷹,並在業餘賽事大放異彩,今年季中選秀他也是大黑馬,尤其是球速快,又不好打是特色。

但他昨天比賽9局上卻被郭阜林敲出二壘安打,一度形成危機,他說:「當下我是認為,就算被追平也沒關係,還是感謝周思齊學長幫忙,這個守備很重要,我還是相信隊友。」

王鴻程說:「若可以希望跟恰恰學長一起打總冠軍賽,有他在差很多,就像是一顆定心丸,我們等他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