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再升級 首推求婚草坪超浪漫

▲青青草原三期開工,林智堅打造幸福草原。(圖/陳志偉攝,2017.10.23)
▲青青草原三期開工,林智堅打造幸福草原。(圖/陳志偉攝,2017.10.23)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新竹市青青草原為香山區知名景點,市長林智堅上任後推動香山區86項建設,青青草原繼一期、二期54公尺磨石子溜滑梯、觀景草坡和活水生態池的遊憩規畫,三期工程今日開工。林智堅指出,將規畫草原區「愛之環」求婚草坪、「野趣草丘」,並於第二生態池種植逾4千株水生植栽形成生態護岸,打造幸福草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青青草原佔地64公頃,三期工程除推出多功能景觀12組「曲線鞦韆」和「愛之環」草皮,更增添有趣味性、低維管的「地景遊戲區」,孩童能透過攀爬、跳躍、擺盪、平衡等各項方式,用身體感受草原生態,讓青青草原成為大小朋友的「幸福空間」。

除增設特色景觀、區分草原屬性,針對「青青草原招牌遊具」54公尺磨石子溜滑梯將增加7公尺,打造61公尺超長溜滑梯,安全地墊也將更新;此外,第二生態池將淨化水質,於水岸邊坡種植逾4000株水生植栽形成護岸,錯落種植45棵落羽松,打造生態池景、草原秘境。

城銷處說明,三期工程預計明年8月完工,經由設置不同類型的遊憩空間,富含豐富景觀、自然體驗,讓大小朋友都能輕易親近自然、了解自然進而愛上自然,讓親子享受更多自然樂趣,讓幸福城市幸福再加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