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選擇播映完畢 國防部:每集167萬人觀賞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劇照。(圖/靖天集團提供)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劇照。(圖/靖天集團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由國防部出資拍攝的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22日全部16集播映完畢,儘管外界質疑收視率不如2011年與三立合作拍攝的「勇士們」,國防部回應表示,「最好的選擇」採多元方式播出,不能跟當年比,平均每集也有167萬人點閱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24日例行記者會中,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不認同收視率不如「勇士們」的說法,他說「最好的選擇」透過緯來戲劇台、TVBS頻道、中華電信MOD等多元方式播出,與當年「勇士們」只在第四台播出不同。

陳中吉說,22日播出最後一集的收視率尚未出爐,不過平均每集仍有167萬的觀眾點閱,包括電視與網路頻道的點閱,他說許多觀眾也許看了之後也許意猶未盡,還想再看。

陳中吉強調,因為「最好的選擇」在多元頻道播出,無法跟「勇士們」比較,但是他也表示,國防部會依據這次的拍攝經驗,未來更精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