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日夜溫差大 未來兩天颱風最近台灣

▲日夜溫差大,未來兩天颱風最近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
▲日夜溫差大,未來兩天颱風最近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6)日受到東北風影響,各地早晚天氣較涼,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則為多雲至晴的天氣型態,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晨台南以北及宜花低溫約18至20度,高屏及台東約21至23度,最低溫為淡水的17.5度,白天氣溫回升,各地高溫可以來到26至29度上下,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可達10度左右,民眾外出需注意氣溫變化,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降雨方面,白天各地天氣大致穩定,僅南部山區在午後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晚間起東北風增強,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東側降雨機率稍增。

第22號輕度颱風蘇拉,今晨位在琉球南南東方11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3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預估未來兩天距離台灣最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