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隊驚爆 將跟總教練吉拉迪分手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 Girard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紐約洋基隊已經確定明年不會再雇用原總教練Joe Girardi(吉拉迪),並且將在近期正式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 Girardi跟洋基隊簽下4年價值1600萬美元的合約,現年53歲的他,在今年美聯冠軍戰第7場輸給太空人隊,洋基隊也無緣爭奪世界大賽冠軍。

Joe Girardi執教10年內,他帶領洋基隊打進6次季後賽,也贏得1次世界大賽冠軍,不過,他現在已經成為洋基歷史的一部分。

洋基隊預計會用板凳教練Rob Thomson或一壘教練Tony Pena等人取代他的位置。

不過今年洋基隊在季後賽創造奇蹟,不但擊敗印地安人隊,還奇蹟式的打進美聯冠軍戰,只可惜美聯分區賽第2戰,他被人所詬病沒有使用重播挑戰,結果洋基隊被逆轉落敗,這也被認為是他今年所犯下最大錯誤之一。

Girardi2008年接管洋基隊,2009年帶領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台灣好手王建民也獲得冠軍戒指,他在洋基共拿下910勝710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