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韜親餵粉絲甜點 自己最愛這一味

▲徐韜親手做最愛的抹茶千層派。(圖/酷瞧提供,2017.10.30)
▲徐韜親手做最愛的抹茶千層派。(圖/酷瞧提供,2017.10.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演員徐韜拍攝過網路劇《紅色氣球》以及酷瞧所推出的《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不僅為自己圈進不少粉絲,也因為戲被抹茶甜點店相中,找上他當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點店老闆Kevin表示,自己很喜歡看劇,看到徐韜的作品對他印象深刻,真正認識徐韜後,肯定他是新生代演員中很有潛力的明日之星,也自己對於抹茶堅持的態度很像,便興起邀請愛吃甜食的徐韜代言念頭。活動當天,他更邀請知名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為徐韜拍攝大畫報,並擺在店門口,相當用心。

日前徐韜到店裡親手做抹茶甜點,與粉絲上演餵食秀,現場也出現男粉絲一起同樂,為活動添上一抹彩虹;他自己最推薦的是,抹茶千層蛋糕,入口層層分明,一層一層抹茶在嘴巴裡散開,吃完後心情特別開心。

▲徐韜(左)親自餵粉絲吃蛋糕。(圖/酷瞧提供,2017.10.30)

▲徐韜親切為現場粉絲簽名。(圖/酷瞧提供,2017.10.30)

▲徐韜(中)與粉絲們合照留影。(圖/酷瞧提供,201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