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好威〉凱基郭明錤:FaceID問題解決 2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近日發布最新投資人報告,他認為,蘋果 (Apple)(AAPL-US) 在生產 2018 年新款 iPhone 時,將不會再犯 iPhone X 的錯誤,避免出現供應及生產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Apple Insider》報導,郭明錤表示,2018 年 iPhone 手機的出貨將按時交付,並在 2018 年正常供貨。同時,新款手機不會在 TrueDepth 鏡頭出現重大升級,這款鏡頭主要用來輔助支援 Face ID 識別技術。

報告指出,蘋果未來 iPhone 以及 iPhone X 所需的零件供應,現在已經恢復穩定,也不需要切換到其他的解決方案。

郭明錤的說法與市場一些看法不同,一些市場人士預估,2018 年的 iPhone 將採用一種新的玻璃加塑料的混合鏡頭。不過郭明錤認為,這麼做將導致更多供應鏈問題,而 2018 年的 iPhone 機型,「必須準時上市」。

為確保供應鏈正常,據稱蘋果已經將玻璃系統供應鏈多元化,或至少會在 2018 年機型大量生產之前完成。嵌入螢幕的 Touch ID 由於成本過高,將會被棄用。

另據《CNBC》報導,由於蘋果 iPhone X 的大量需求遠遠高於供給,多數粉絲將難以在 12 月之前拿到訂購的手機。不過對投資人來說,這並不會影響蘋果股價

KeyBanc 分析師 Andy Hargreaves 表示,搶購總比需求低來得好,如果供應問題造成營收大減,這才是投資人要密切關注的。

蘋果公司則表示,他們會盡一切努力,確保 iPhone X 會及時到達消費者手中。

蘋果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