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為了美女主播 警員竟盜用92人身分證

▲扯!為了美女主播,警員竟盜用92人身分證。(圖/翻攝自臉書)
▲扯!為了美女主播,警員竟盜用92人身分證。(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去年5月間,東森美女主播簡立喆在臉書舉辦贈送電影票的活動,不料竟有員警起貪念,利用民眾申報遺失的證件申請多的臉書「分身」帳號參加活動,受害人數高達92人。由於李男多次以不同的身分前往電視台領取電影票,引起保全人員懷疑,才揭發李男犯行,今(1)日新北地檢署依92個侵占、業務侵占等罪嫌將他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現任職於新北市新莊分局的39歲李男,在2010至2015年間將民眾拾獲的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偷藏起來,在利用這些證件申請多個臉書人頭帳號,藉此來參加電影票贈獎活動,提高中獎機率。

怎料李男創辦的分身帳號中,竟有多名抽中由主播簡立喆舉辦的贈票活動,李男便分次前往電視台領票,而負責兌領的保全人員察覺他每次都以不同身分領獎,因而起了疑心,並通報檢舉。

檢方獲報後前往李男住搜索調查,發現他持有92名民眾申報的身分證明文件,其中有部分是工作時偷偷帶回家,有的則是休假時自己拾獲,因此分別被依32次業務侵占、60次侵占及行使偽造私文書等罪起訴。

▲簡立喆於去年5月間舉辦電影票贈票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