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主唱婚外情未斷 被直擊赴小三香閨過夜

▲阿吉遭爆與小三藕斷絲連。(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阿吉遭爆與小三藕斷絲連。(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與老婆林芷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男,卻在2014年爆出婚外情,阿吉與何欣穗(Ciacia)早在2013年生下一女,而後阿吉似乎已獲得正宮吉嫂原諒,兩人還公開放閃曬恩愛。如今阿吉再被拍到與何欣穗一起帶愛女上音樂教室,還在何女家過夜,看來艷福不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阿吉被拍到從錄音室離開後,驅車前往接女兒Chelsea下課,父女倆感情相當融洽,不一會兒就與Ciacia帶著女兒到音樂教室,而後三人一同回家,阿吉也在Ciacia家中過夜,隔日這位稱職好爸爸又充滿父愛地帶女兒上課,可見要扮演2個家庭的一家之主,一點都難不倒阿吉。

▲何欣穗為阿吉生下一女。(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事實上,阿吉與Ciacia是因為替蔡英文助選結識,而後在國外不小心有了小孩,爆出婚外情後,阿吉曾一度想讓Chelsea入籍,但吉嫂似乎不同意。在獲得吉嫂原諒的阿吉,竟未與小三斬斷情絲,讓人震驚。

對此,董事長樂團經紀公司回應,藝人私事不會多過問,所以不太清楚;另一方面,阿吉被問及此事,透過公司僅說:「謝謝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