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甩五虎將風暴蔣智賢確定赴澳職 加盟雪梨藍襪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因為被捲入「五虎將冰風暴」,本季也沒有被放入28人季後賽名單,今(1)日確定傳出,他將跟林智勝一起在季外轉往澳洲職棒調整身手,蔣智賢將加入雪梨藍襪隊,澳洲職棒一下子有張泰山(阿德雷德鯊魚隊)、林智勝、邱品睿(布里斯本俠盜)等球員在,十分有「台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根據周刊爆料,跟球迷有親密互動,之後因為腳傷被放入二軍,目前則是等待球團通知,而澳洲藍襪隊總經理Bumyun Hahn已證實蔣智賢將在總冠軍賽後前往澳職發展。

蔣智賢2015年離開美職,轉往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之後參加中職選秀,是中信兄弟該年第一指名,月薪高達44萬,去年打擊率4成02、30轟,還入選今年經典賽中華隊,不過今年球季打擊率降至3成35,21轟。

澳職近年來積極推動海外轉播,目前也在跟國內多家電視台溝通,未來球迷還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這些台灣球員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