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3死 國道相同路段再爆連環車禍釀3傷

▲民眾拍下連環車禍現場。(圖/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民眾拍下連環車禍現場。(圖/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道才發生拖板車爆胎,造成一家3口慘死悲劇,沒想到一個禮拜後,該路段再傳車禍。國道3號南下189公里處,今(2)日發生2輛大型車和3輛轎車追撞事故,雖然有輛轎車幾乎被輾成廢鐵,但幸運的是,這場事故僅造成3人輕傷。國道員警獲報派員到場後,發現事故地點與上周幾乎一模一樣,心裡發毛說「怎麼會那麼巧」,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時報》報導,上月24日下午3時20分,一輛拖板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189公里處,因發生爆胎,車輛失控衝入對向車道,直接撞上一輛小客車,拖板車所載的鋼材散落一地,車頭全毀,駕駛輕傷;小客車則車頂被削,在內的一家3口全因故身亡。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在幾乎相同的事故地點,又發生2輛大型車與3輛轎車的追撞意外,其中有輛轎車幾乎被輾成廢鐵,並造成南下一度塞車。所幸事故僅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塞車狀況也逐漸緩解。

國道警員獲報後,緊急派員到場處理,發現這場車禍事故發生的地點,與上周的死亡路段幾乎相同,不禁心裡發毛地說「怎麼會那麼巧」!由於這場連環車禍發生時,南下車道正在施工,警方不排除事故原因和施工問題有關,詳細情況仍需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