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打擊率破7成 陳俊秀獲選為MVP

▲陳俊秀。(圖/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在今(2)日以4:2擊敗中信兄弟,贏得2017年的中職總冠軍,而打擊發揮出色的陳俊秀獲選為總冠軍賽MVP,至於林承飛以及張志豪則是被選為總冠軍賽優秀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飛在前一場比賽打進8分打點,今天又打進2分打點,合計兩天敲10打點,打破總冠軍賽史的記錄,而他在此役分別靠著高飛犧牲打以及二壘安打替球隊持續打進保險分,可說是居功厥偉。

中信兄弟雖然輸球,但是系列賽打擊率高達4成29、並且在本戰轟出單場雙響砲,成為總冠軍賽史上第8人的張志豪,也獲得優秀球員的肯定。

而系列賽打擊率高達7成14的「我秀」陳俊秀,在冠軍戰中打破多項紀錄,連續7打數安打,打破總冠軍戰單季連續打數安打的記錄(原紀錄為5打數),另外4戰10安打也追平紀錄,獲選系列賽MVP可說是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