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總向球迷保證 兄弟明年會更強

▲史耐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史耐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台灣大賽今(4)晚在洲際棒球場結束,身為地主隊的中信兄弟被Lamigo桃猿擊敗,讓猿隊輕鬆封王,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明年球隊一定會變得更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在年初接下兄弟兵符,到現在總冠軍賽落幕,史耐德表示,「從春訓開始,將近10個月的時間了,選手們在這整年下來,進步了很多,也學習了很多,我們球團有很多天分很好的選手。」

「我看到年輕人想變強的決心,也看到他們對棒球的熱忱,他們每天來到球場都是全力以赴,還是非常以他們為榮。」史耐德說。

不過因為主力是年輕球員,史總表示,「雖然選手已經進步很多,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比如跑壘以及其他各個環節,特別是在場上的臨場反應,以及對場上狀況的解讀,選手們回到家時可以想一想自己要加強那個部分。」

史總也向球迷掛保證,明年中信兄弟一定會變得更有經驗,在上場的選手也會更強,帶著更棒的態度,回到這個戰場上,準備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