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濱崎真緒小二失身 堂哥對她……

▲濱崎真緒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1.3)
▲濱崎真緒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E奶AV女優濱崎真緒赴台參加「2017寫真博覽會」,大力宣傳台灣限定版寫真集《夢,Formosa》。濱崎真緒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早熟,小二時與家人出遊,堂哥在車上對她指姦,讓當時還沒成年的她對性有了初步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濱崎真緒覺得一個成功的AV女優,必須喜歡「炒飯」,她五年來的女優生涯,擁有將近六百部的作品,她坦言最喜歡演出不倫戀小三,比如與已婚男到溫泉旅館歡好的劇情,偶爾觀賞自己過去演出的該類角色,還是相當「有感」。

▲濱崎真緒渾圓E奶好吸睛。(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1.3)

濱崎真緒18歲被星探挖掘,剛開始根本不敢告訴家人,直到三年前爸爸才發現她是「成人動作片」女星;與媽媽則是去年底才開始聯絡,媽媽的態度轉變很大,從原先反對她的工作轉變為支持,讓她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