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小將展韌性1:2惜敗越南 下場對戰澳門

▲亞足聯U-19錦標資格賽第二日賽事,中華隊以1:2惜敗越南。(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亞足聯U-19錦標資格賽第二日賽事,中華隊以1:2惜敗越南。(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足聯U-19錦標資格賽第二日賽事下午在新竹第二運動場一點準時開踢,由澳門對戰寮國,終場澳門1:0勝寮國。傍晚五點中華隊迎戰上屆季軍越南,可惜最後以1:2輸越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小將今晚主場迎戰頗具實力的越南隊,球賽開始後,場邊陸續湧入越南球迷及中華隊球迷,越南隊統一身穿紅色球衣聲勢浩大。中華隊排出451陣型,與首日11月4日排出同樣球員應戰。

球賽一開始,越南隊就以速度創造出多次逼搶。球賽第21分鐘,越南背號12號接獲邊路發出自由球,門前射門彈到門柱沒進又在反彈至18碼位置處,越南背號19號ROUNG TIEN ANH抓到機會一個起腳直接將球送入球門,越南先馳得點。

球賽第31分鐘,越南背號19號接獲隊友高傳球左邊停球後45度回傳,越南15號NGUYEN HONG SON射門,球撞到門柱後反彈至中華隊守門員李冠霈的身體球彈進球門,越南2:0。

上半場越南2分領先。下半場第58分鐘中華隊4號馮少祺在邊路發球,隊長涂紹捷在球門前將球往後頂,由中華隊6號秦文彥勾腳起腳射門得分,終場1:2輸越南。

▲▲亞足聯U-19錦標資格賽第二日賽事,中華隊秦文彥勾腳起腳射門得分,終場以1:2惜敗越南。(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隊總教練葉獻中於賽後記者會提到:「我以球員為榮,感謝他們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亞洲16強』而努力,雖然結果不是我們所預期的,但依舊感謝他們的付出。」

葉獻中說,「上半場球員過於緊張,相對壓力也比較大,球時常被攔截,傳導也不是順利。下半場我們做了戰術上的調整,鼓勵他們積極往前,試著把球權及比分拿回來,但最後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我想選手也在這場比賽中獲得寶貴的經驗。」

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1敗,下一場將對澳門,葉獻中表示,「會積極強攻,不惜一切去獲得勝利,努力將進球數拉高,以小組最佳第二名拼進會內賽。」 最終之戰邀請球迷踴躍進場支持。此賽事也將透過Mycujoo平台進行全程直播,球迷可透過網路平台取得最新賽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