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砍薪高達234萬 中信兄弟創史上最大釋出潮

▲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記者陳明安攝)
▲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6日一口氣釋出7名主力球員,宣布與蔣智賢、張正偉、林煜清、林克謙、羅國華、鄭達鴻、陳鴻文等球員不續約,7球員薪資總額高達約234萬元,幾乎說是假球案外,中職史上最大釋出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在2014年接手球隊,當時就想要創造並延續「兄弟精神」,但不但拿不到冠軍,甚至在去年找來林智勝、鄭達鴻等自由球員大型補強後,也並沒有獲得應有效益,加上今年中信兄弟票房下跌嚴重,球隊內部也有聲音。

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不但找來史耐德總教練執掌兵符,他也花時間了解且熟悉球員定位,但沒想到周刊爆料消息,張正偉、蔣智賢疑似捲入桃色糾紛,也讓球隊氣氛降到冰點,就算打進季後挑戰賽,林煜清、陳鴻文也早就被球隊沒帶入28人名單,就可看出球隊要重建文化與氣氛。

蔣智賢月薪44萬、張正偉月薪40萬、林煜清18萬、林克謙12萬、羅國華7萬元(推測)、鄭達鴻50萬、陳鴻文53萬,一字排開,中信兄弟的確比過去兄弟象隊給的大方,但相對的,球團也要求成績,如今4年接手甜蜜期過去,大刀一砍就是7位球員,接下來球隊經營方針,可能會更趨保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