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在台行程滿 脫隊奔「他」的美髮店

▲韓流天王Rain來台展開三天二夜行程。(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6)
▲韓流天王Rain來台展開三天二夜行程。(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Rain十月開心迎接愛女誕生,近日因參加旅遊實境節目《團結才能火》,來台展開3天2夜的行程,與節目班底金成柱、安貞煥、鄭亨敦及金勇萬一起暢玩台灣,目前行程已走野柳吃海鮮、九份吃香腸。在行程滿檔的台灣行,Rain一行人不忘脫隊,狂奔去小煜投資的美髮沙龍咖啡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團結才能火》工作人員在晚餐後排了按摩行程,讓Rain五人好好放鬆,但他們離開餐廳後便直奔西寧南路的美髮沙龍咖啡店,雖然店門口有「今日店公休」的公告,但疑似店家工作人員仍是不斷進出,看似相當忙碌。該美髮沙龍咖啡店為小煜投資的店,對於五人到店做什麼,小煜經紀人表示,「不便透露。」,據悉,小煜一個月前接到節目錄製的通知,因合作需保密,暫時無法對外透露細節。

▲韓流天王Rain來台展開三天二夜行程,一抵達桃園機場就被粉絲及媒體包圍。(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6)

Rain到晚上10點多才從該店離開,沒想到因為身高太高,還在下樓時撞到門框,露出尷尬笑容,隨即直奔下榻飯店。據了解,Rain因為覺得小煜店裡的洗髮精好用,還自掏腰包購買3瓶帶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