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10月營收創新高 外資賣超壓力大 股價失守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IS-KY 業成 (6456-TW)10 月合併營收 178.43 億元,月增 11.67%,年增 58.64%,再創歷史新高,累計前 10 月合併營收 1024.53 億元,年增 67.99%;業成今年來營收每月增溫,法人看好 11 月仍可望持續成長;雖然業績好,但外資賣超力道不減,統計近 20 個交易日賣超 21481 張,今 (7) 日股價跌破月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 4 季在 iPhone X 熱賣,加上筆電面板模組 (LCM) 產品出貨,業績持續看旺,法人預期,由於 iX 熱賣首波出貨量不多,拉貨高峰可能遞延到明年第 1 季,挹注明年首季業績表現。

業成第 2 季稅後純益 14.25 億元,每股純益 4.59 元;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 23.56 億元,每股純益 7.64 元;第 3 季合併營收 430.23 億元,季增 84%,年增 116.61%,優於市場原先預期,法人推估單季每股純益挑戰 10 元,全年每股純益超過 20 元,創近 4 年獲利新高。

業成主要供應 iPhone 手機 3D Touch、iPad 系列平板、MacBook 系列筆電的觸控面板及後段模組 (LCM) ,預估今年蘋果觸控面板訂單比重約 60-65%,預期明年仍是主要供應商。

業成今年來每月營收向上走升,11 月營收仍可望再創新高,但是,外資賣超力道不減,近 20 個交易日以賣超居多,昨 (6) 日賣超 1784 張,但投信及自營商則是買超,今日以 287 元開低,盤中失守月線,一度下探至 284 元,跌幅 1.89%。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