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萬夫莫敵 被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澳職找到工作

▲澳職雪梨藍襪隊宣布蔣智賢加盟。(圖/取材自澳洲藍襪隊官網)
▲澳職雪梨藍襪隊宣布蔣智賢加盟。(圖/取材自澳洲藍襪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6日公布釋出名單,月薪高達44萬的主力球員蔣智賢也在列,他去年在中職打擊率高達4成04,還被大聯盟球星放上推特,不過他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先在澳洲職棒小試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蔣智賢,過去就有旅外經驗,他高中畢業後就前往紅襪隊小聯盟發展,最高層級打到3A,雪梨藍襪隊看上他的打擊實力,也邀請他加盟。

藍襪隊總管Tony Harris說:「他是很成熟的內野手與打擊好手,他花了8年時間在小聯盟,打過3A,過去3年他都在中信兄弟隊。」

雪梨藍襪隊希望他的經驗跟表現可以影響其他球員,而他過去有外野經驗還有二壘手經驗,是多功能性的野手。

2005年蔣智賢加入紅襪,生涯出賽880場,生涯8年都在小聯盟,也換了水手、遊騎兵、金鶯3支球隊。

他在小聯盟留下872支安打,76轟,441打點,打擊率2成67,他在2008年就打過北京奧運,當時他才20歲,而他也是今年中華隊經典賽國手。

有趣的是他在澳職首場比賽將會在主場於11月17日遭遇擁有台灣好手張泰山在的阿德雷德鯊魚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