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懷孕 余天拒收男孫「生個余祥銓煩死」

▲余天(右)與賀一航聯手主持。(圖/華視提供, 2017.11.7)
▲余天(右)與賀一航聯手主持。(圖/華視提供, 2017.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今(7)日錄製華視新節目《天生王牌》,受訪時,余天被問到二女兒余苑綺懷孕的事情,他表示相當喜歡女婿,表示小夫妻已經先公證結婚,預產期約在年底。問及金孫性別,他笑回,「男的就不要了,生個余祥銓煩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稱讚女婿,認為他把余苑琦照顧得很好,「琦琦想要吃什麼,他都會馬上去買,她現在吃得胖嘟嘟,至少多了20公斤。」他還補充,一知道女兒懷孕,立刻要她去檢查胎兒性別,「好加在是女的,男的就不要了,生一個像余祥銓那樣的,煩都煩死了。」對於外界最關心的婚禮,他說要等女兒產後身材恢復才籌備。

▲余天(右)和兒子余祥銓感情很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不過,余天講歸講,也稱讚余祥銓近日有改變,不僅沒做壞事,還跟著他四處跑,幫自己「顧前看尾」,「我的眼睛現在不是很好,他都跟在旁邊照顧我,沒有錢我會給一些車馬費啦,多好。」看來,相當享受與兒子的親子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