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克謙發聲明駁周刊 透露可能告別職棒

▲林克謙。(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克謙。(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被中信兄弟釋出的投手林克謙,被周刊爆料指出和女球迷花邊緋聞過多,今(10)日林克謙發出聲明反駁,表示現在自己的人際關係相當單純,此內容對自己和家庭造成困擾,也透露自己可能告別職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報導林克謙和女球迷有太多花邊緋聞,對此林克謙表示,「現在的我,人際關係和工作之餘的休閒都非常單純,週刊無中生有的內容,已經對我和我的家庭造成嚴重困擾。」

對於個性易爆走,讓球團受不了一事,林克謙則回應,「面對教練團交派的任務,我全力以赴,面對狀況起伏和教練團調度,我也主動與投手教練及總教練溝通,順利的溝通過程,也幫助我和教練團了解彼此的想法,當然,也不曾發生口角或衝突等「爆走」的狀況;更沒有發生『讓球團受不了的事情』。」

在聲明最後,林克謙也透漏,可能會告別職棒階段,希望能夠回歸到平靜、安寧的生活。

林克謙聲明全文:

1. 首先,我要還原「記者求證電話」的始末,記者打來時,非常匆忙的要我回覆球團釋出的理由是否與「外傳很多緋聞」和「桃色糾紛」有關,當下我一頭霧水,只回答兩次「不曉得、不清楚」後,記者就主動結束了通話,而非「匆匆掛上電話」。

2. 關於週刊上寫到「和女球迷的花邊緋聞太多」的部分,現在的我,人際關係和工作之餘的休閒都非常單純,週刊無中生有的內容,已經對我和我的家庭造成嚴重困擾。

3. 另外週刊寫到「個性不受控制容易爆走,也讓球團相當受不了」的部分,面對中華職棒只有四隊的高度競爭壓力,我今年投出近幾年來最滿意的成績,面對教練團交派的任務,我全力以赴,面對狀況起伏和教練團調度,我也主動與投手教練及總教練溝通,順利的溝通過程,也幫助我和教練團了解彼此的想法,當然,也不曾發生口角或衝突等「爆走」的狀況;更沒有發生「讓球團受不了的事情」。

4. 棒球是我賴以維生的夥伴,職棒生涯是我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或許即將告別,但我絕不會帶著不屬於我的故事走向下一站,最後,希望外界所有與我有關的不實言論能隨這篇聲明告一段落,我選擇打破沉默雖然不能改變流言蜚語,但請勿再無的放矢,讓我回歸平靜、單純的生活!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鼓勵及批評指教。上帝祝福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