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法說〉手機產品順利拉升單價 事業群Q4可望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筆電品牌廠華碩 (2357-TW) 今 (10) 日召開法說會,執行長沈振來表示,華碩今年將手機單價成功往上拉升,第 4 季手機事業群可望順利獲利,明年目標要在同樣的產品單價水準上,力拚出貨量顯著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ZenFone 4 發表後市場接受度很高,華碩持續慎選銷售地區與市場,力拚產品定位明確,今年產品單價成功往上拉升,也使得手機事業群第 4 季可望順利轉盈。

沈振來強調,華碩手機事業將力拚明年產品單價持平今年,但明年主軸將在衝刺出貨成長,預期出貨量將較今年有顯著成長,明年開始產品推出時間將更精準,發表步調也會加快,不過產品線將更精準,明年發表機種預期將是華為的一半。

他說,今年華碩在手機市場上建立好定位,順利提高價格帶,ZenFone 4 目前銷售動能不俗,第 4 季營收估較第 3 季成長,而華碩將持續努力,在選定的國家中,努力成為主要品牌廠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