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遭po網挨轟虐狗 清寒阿伯落淚喊冤:我很愛牠

▲誤會! 遭網友轟虐狗,清寒阿伯無辜哭喊:「不敢出門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誤會! 遭網友轟虐狗,清寒阿伯無辜哭喊:「不敢出門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臉書花蓮人社團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阿伯騎著機車,後方卻拉繩子拖行一隻黑狗近10秒鐘,沿路還留下狗狗的滿地血腳印,疑似虐狗行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不過,今(12)日有網友出面替阿伯反駁,表示狗狗「多多」和阿伯感情非常好,每天都黏在一起,沒想到卻被誤會虐狗,讓阿伯嘆很抱歉讓多多受傷,但也因此事不敢出門擺攤,不禁紅了眼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黑狗「多多」是52歲的陳伯伯一年多前在七星潭附近撿回來的,即便阿伯靠著賣椰子水維生,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卻仍在多多罹患皮膚病時到藥局買藥,天天細心照護;此外,每晚多多都要黏在阿伯身邊、跟他一起睡覺,感情非常好,阿伯更暖心笑說「我不會丟掉牠的,牠很乖」。

▲網友po出醫療收據和狗狗包紮的照片,替阿伯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當天阿伯把多多放在貨車上,不料過程中多多不慎摔下車,但因為車輛聲音大,他當下並不知情,直到下車後才知道多多受傷了。而阿伯也因這段誤會的短片,被認為是虐狗人士,甚至遭受網友酸言酸語謾罵,讓阿伯無奈表示很抱歉讓狗狗受傷,但也要跟大家澄清自己其實對狗狗非常好;虐狗事件爆發後,阿伯也因此受到影響,一整天不敢出去擺攤,講著講著更忍不住落下眼淚。

其他網友看了後紛紛回應「原來是這樣啊……阿伯一定也很心痛,下次注意一點就好,希望狗狗早日康復」、「事實真相有時並非我們眼睛所看見,阿伯一定會更留意狗狗的安全」、「這件事就是一個意外造成的誤會,其實比較傷人的多半是非當事人的流言蜚語……沒辦法幫助沒關係,至少不要不清楚狀況又當劊子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