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早知言承旭復合? 喊話林志玲卵子「新鮮直送」

▲吳宗憲(右)表示與言承旭很熟。(圖/中天提供,2017.11.12)
▲吳宗憲(右)表示與言承旭很熟。(圖/中天提供,2017.11.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言承旭與林志玲從2002年便傳出緋聞,至今已糾纏15年,兩人之間分分合合讓外界霧裡看花。近日馬來西亞媒體拍到林志玲與言承旭現身當地酒店,並一起上健身房,疑似已悄悄復合熱戀。今(12)日吳宗憲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表示自己跟言承旭很熟,言下之意早知道兩人復合,但他神祕地說:「我知道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被問及林志玲與言承旭情事,先是煞有其事地說:「我跟暴龍很熟,你們都不知道吧。」表示兩人在外都會互相聯絡,還會相揪吃飯,交情甚篤。談到「旭玲戀」究竟是怎麼回事?吳宗憲僅說:「我應該是知道到骨髓裡面了。」但基於他人隱私並未多說。

▲林志玲言承情牽15年,終於復合囉!(網路圖,2017.11.12)

問到有無對言承旭獻上祝福?吳宗憲笑說:「如果是有的話就祝福囉,剛好是要結婚的階段,就不用凍卵,直接新鮮直送就好。」吳宗憲也說等到這件事過去,再來與大家好好分享與言承旭的兄弟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