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密會言承旭40小時 行程曝光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林志玲與言承旭11日被直擊現身馬來西亞酒店,互動相當親密,遭爆世紀大復合,兩人更一反常態,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給點空間。」低調的兩人,其實都在飯店活動,密會40小時後的12日下午,林志玲終於現身飯店門口,準備出發至機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方日報》報導,林志玲與言承旭在飯店約會40個小時後,林志琳終於在12日下午4點出現在飯店大門口,對於正式回應後的首次露面,外界相當關注,林志玲在助理跟飯店員工的幫忙下,快步衝上車,對於守候在外頭的當地媒體,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在飯店進行40個小時以上的甜蜜約會,仍是讓人不難想像林志玲的好心情。

兩人傳出世紀大復合後,又被拍到一起前往健身房運動,林志玲透過工作室表示,「希望可以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姊姊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言承旭則藉由經紀公司傳達,「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兩人共同的心願都是希望外界給予多一些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