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連兩場爆發 雷霆2連勝為主控慶生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開季戰績不如預期的雷霆,今(13)日在自家主場對戰墊底的小牛,當然沒有放棄進補的機會,靠著當家球星Paul George(喬治)連兩場的強勢演出,最終以112:99勝出,在4連敗後終於迎來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eorge在上一場對戰快艇的比賽中,展現他前「溜馬一哥」的可怕進攻火力,砍下全場最高的42分,也幫助球隊擊敗缺兵少將的快艇,終止難堪的4連敗。

而在今天的比賽中,他依舊銳不可當,全場22投12中、三分球12投7中,剛好五成的命中率,拿下37分8籃板5助攻,全面又爆炸的演出,可說是打得小牛鋒線灰頭土臉。

而除了他之外,今天過生日的球隊主控Russell Westbrook,此役18投6中,得到27分6籃板5助攻,以及3次抄截,兩人彌補了「甜瓜」Carmelo Anthony因傷缺陣的火力空缺,Westbrook也得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

而賽前2勝11負的小牛,這一戰雖然當家小前鋒Harrison Barnes也高效的拿下22分13籃板,但無奈得不到其他人的支援,當家球星Dirk Nowitzki持續低迷,僅有5分的進帳,也讓球隊只能苦吞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