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世紀復合首現身 談到言承旭「這樣說」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近日被拍到雙雙現身馬來西亞酒店,並一起上健身房,似乎已悄悄世紀大復合。消息曝光後,言承旭也大方承認兩人恢復聯繫,密會40小時後,林志玲昨(12)日戴墨鏡現身,還大方對著鏡頭比YA,被問及是否與言承旭復合?林志玲還調皮聳肩,好心情顯而易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林志玲與言承旭上周五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其他行程都成謎,即便媒體在酒店大廳苦苦等候,依舊不見兩人蹤影,推測這40小時,小倆口都在飯店黏踢踢。林志玲昨日從馬來西亞飛往重慶,在助理的陪同下,不到5秒就上車前往機場,身旁不見言承旭,似乎是走飯店密道離開。

▲林志玲親切與粉絲合影。(圖/翻攝自微博,2017.11.13)

林志玲抵達機場,雖然未回答媒體問題,但她有比出勝利手勢,還露出一貫甜笑,問及復合一事,還俏皮聳肩。而後林志玲到達重慶還親民地與粉絲合影,展現女神風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