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鬆口想結婚生子 星座專家唐綺陽建議……

▲唐綺陽為世紀大復合送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唐綺陽為世紀大復合送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5年,近日遭爆世紀大復合,兩人除下榻馬來西亞同一飯店,更攜手現身健身房,還相當有默契地對外喊話,「給我們一點空間。」令人想起七夕情人節林志玲上「星座專家」唐綺陽直播節目,鬆口想結婚生子,當時唐綺陽建議先有後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致電唐綺陽,想得知她對世紀大復合有何想法,經紀人表示,「是好事當然是祝福啦,但基本上,她都在閉關寫書。」對於兩人戀情沒有多加回應。當時直播上,林志玲急問,「我的愛情運何時到來?還有幾個月?希望是2017年。」唐綺陽則回應,「今(2017)年12月會有桃花,但是結婚對象2020年才會出現。」

▲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外界一片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唐綺陽更在直播時,為林志玲看命盤坦言,「你(林志玲)的感情運真的很差。」並問「什麼時候要跟言承旭復合?」當時林志玲笑得尷尬,但透露,「想結婚,很想要有小朋友。」唐綺陽則建議她先有後婚,否則要搬到外國換命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