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不會強顏歡笑 柯以柔直播預告「這件事」

▲柯以柔直播魅力驚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3)
▲柯以柔直播魅力驚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柯以柔在婚變事件後,今(13)日早上開直播,先是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強調自己「不會」強顏歡笑,然後臉帶微笑介紹露營內容跟接下來的團購行程,讓粉絲大讚,「柔媽咪真的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在直播表示,「差不多半個月沒有跟大家好好早餐閒聊,有點宛如隔世,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啦,哈哈哈。謝謝大家幫我加油,你們的訊息跟留言我都有看到,我想,人生當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很難的課題,那我們都要去面對跟解決這樣子。不會到強顏歡笑啦,你們太嚴重了,我覺得在生活當中少了和大家直播的時間,會覺得很不習慣。」

▲柯以柔(左)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態,柯以柔坦言,「我想,我已經調適好自己目前的狀態了,我昨天露營回來,也在跟柔阿媽說,我應該要回歸到一個比較正常的生活步調這樣子,然後,生活還是這樣,每天都在過啊。」她在直播中臉色平和,講到有趣之處還會笑出來,似乎已走出婚變陰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