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對戰中職聯隊有信心 宣銅烈:突破先發就有機會

▲陳冠宇先發。(圖/吳政紘攝)
▲陳冠宇先發。(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冠賽即將在11月16日到11月19日開打,而台日韓三隊也即將來到東京巨蛋,爭奪首屆賽會的冠軍。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近日在受訪時談到了對於台日兩支球隊的應對方式,其中對於中職聯隊,宣總也表示中職的打者相當強,需要特別留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贏了台灣就能進決賽。」宣銅烈對於戰勝中職聯隊,表現出相當的信心,他認為台灣先發投手稍微比日本隊弱一些,而由於南韓隊陣中左打者多,因此旅日左投陳冠宇很可能就會在對上他們時擔任先發,只要能解決他,之後面對牛棚就會輕鬆一些。

另外提到己方的優勢,他認為打線的火力和機動性將是他們攻城掠地的重要武器,不過他也認為台灣的打者一直都很有水準,必須要小心應付。

至於對於日本隊的看法,宣銅烈覺得今年在橫濱拿下11勝7負、防禦率2.98的今永昇太,將會是球隊的最大難題,後者在今年日本一的比賽中表現可圈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